^_^改變的三天這三天的退修會有很多想法腦海中還是有很多意象~~但都尚未確定~先一步一步來~老術後面膜實說我最害怕就是哪一天我真得當傳道人我要找信徒募款這件事情~天呀~我最害怕的我很感謝神~讓膠原蛋白我在生活中不用擔憂~這是百分之兩百的感謝可以全心做好社工員的角色~~並且實際對sponsor做好交seo代~~我很感動~真的每次看到他們辛苦辦活動~說穿了其實是行銷~可是真的很不容易但卻對主這麼有關鍵字廣告盼望~~~讓我們努力去照顧小朋友跟家庭~~只能說真是基督的肢體~大家都很重要~募款-作事<都要關鍵字行銷去做的>現實上的考量還是當個有被裝備的傳道人就好了~畢竟我的專業部分沒有包含募款~~也沒網路行銷學過企業管理生活至少還有四年的壓力~恩典~有mrd真好~~哈因為我怕主管看到我的部落格~~這是實關鍵字排名話~但也是想很多的部分我會禱告希望哪天上帝讓jeremy lin有機會參與機構的代言的~相信會的~上酒店經紀帝的機構與應許呢~~讓機構可以為主發光發熱~以上分享~ps:希望ch努力完成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70ubef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