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16 代替~ 結婚不到一個月的小張,因一次車禍意外,不幸去世了, 他的妻子深受打擊,痛不欲生。她丈夫生前的好友志雄上前安慰她,還說『願意代替他的丈夫』。" 但是會得到同意嗎?"租辦公室妻子淚眼汪汪的問。" 這還要得到誰的同意呢?"志雄疑惑的說。" 當然是殯儀館啊!" 沙隆巴斯~ 老陳有一天應酬到很晚,充滿酒意的回到家中,不但累還覺得渾身酸痛,就拿了一塊辦公室出租"沙隆巴斯",看貼了後明早會不會舒服些,於是看著鏡子,昏昏沉沉的把"沙隆巴斯"貼在背上後,倒在床上便睡著了!第二天,老陳醒來,覺得還是腰酸背痛, 正想說"沙隆巴斯"無效時,看到自辦公室出租己的鏡子上貼著一塊"沙隆巴斯"!! 13歲了~ 媽咪,我已經13歲了 我知道 那我可以帶胸罩了嗎? 不可以 可是姊姊13歲就開始帶胸罩了. 我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那麼我可以用衛生棉了嗎? 不可以 姊姊買屋13歲就開使用衛生棉了 我說過,不可以 那我----- 給我閉嘴,你這個笨兒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70ubef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