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意思的幸福 幸福就是 他說:『讓我抱抱你,我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他說:『我不想跟你吵架,因為我不想你不開心。』 他說:『不喜歡上班就算了,我又不是養結婚西裝不起你,不過,你以後可能要吃得少一點。』 重量級的情話要輕得像一根羽毛, 不經意飄落在對方心裡,卻正好搔著他的癢處。 幸福就是 重複寫小說的人總是害怕重複, 關鍵字廣告 為了不重複自己的作品,創作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 終於有一天,什麼也寫不出來了。 為什麼害怕重複呢? 我們所謂的幸福不正是重複地做同一件事情嗎? 每天跟自己建築設計喜歡的人一起,每天跟情人通電話, 常常跟他一起去旅行,甚至每夜同眠共寢, 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 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 每年酒店經紀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 多少年來,只是和他一個人睡,只是嗅著他一個人的氣息, 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 然後冷戰,瘋狂思念酒店打工對方,最後和好。 我們不是重複做著這些事情,然後相信這就是幸福嗎? 幸福就是重複。 有人說,世上所有的幸福家庭都是一個樣子的, 不幸則有很多種。所謂一個褐藻醣膠樣子,也許就是重複。 每天早上張開眼睛再看不到你,再也嗅不到你的氣息, 你不再睡在我身旁,你不再像往常一樣吻我, 你不再像過去那樣溫柔地待我,你不願意重複,G2000 那就是愛情消逝而我不再幸福的時候。 我突然不再害怕重複。 您如果碰到一個會一直重覆的人, 記得千萬別跟他(她)談戀愛, 不過想結婚時一定別錯過他(她)。 情趣用品 把你的腳步放慢,慢慢的跳舞。因為時間短,音樂很快就沒了! 當你腳步太快,你失去了沿途的愉悅。 慌亂的過一天,就像丟掉了一個還沒打開的禮物 生活不是競賽,慢商務中心慢來。在音樂結束前,請仔細的聽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70ubef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