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千萬別被騙喔 !!!              我不耐煩惹  好討厭喇賣屋 ˋˊ 奇集集徵工作 結果密我的是傳播業  她以為我不知道辦公室出租那是什麼喔? 就是酒店小姐那類的很生氣  其實他問我身高體重買屋我就覺得怪怪的 我就反問說: 問這幹嘛 ?他就說做基本資料建檔 房地產 我就直接問他是什麼工作拒絕掉惹  加黑名單喇她加人即時通也商務中心要小心  昨天我就遇過有人問說: 介意聊色色的嗎? 我就回: 介意阿借貸 !!! 結果他就識相的說88惹  所以網路交友真的不要太相買屋網信而且重點是薇薇安說 : 今年天蠍容易被騙才又騙色 我還是小心酒店工作點我今天去大潤發逛愈到阿辰很高興 我想如果再找不著工作 我就去大賣房子潤發應徵好惹唉 ~ 希望學測成績快公佈  我再決定是否去工情趣用品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70ubef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