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會知道你不會知道現在的我 有多想和你就宜蘭民宿此撇清一切關係因為 想起你只會讓我心痛 讓清境我流淚何必呢若是想起你 不會有燦爛的笑我寧台灣房屋願就此忘記你你不會知道我多嚜希望 我從未遇鍍膜見你 認識你這樣 我就不會知道 思念是多嚜酒店經紀苦澀我可以每天 都開心的笑不會為了你留翻譯社下傷心的淚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想愛你 一輩子 直九份民宿到永遠 


.msgcontent .wsharing 日月潭民宿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看房子
Facebook
Plurk
YAHOO!
汽車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70ubef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